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物流仓储

物流仓储

  中国铁物天津公司张贵庄物流中心位于天津市东丽区驯海路,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距天津港开发区26公里,南邻京山铁路和津塘公路,北距津滨高速和津北公路约1公里,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公里,西依外环线2公里。是物资集散,物流配送体系在津发展的极佳位置,也是企业合作发展的理想地段。

  物流中心前身(张贵庄材料厂)始建于1955年,占地76500平方米,独立的办公用房1500平方米。在用的铁路专用线可承接铁路发运的各种业务。仓库面积7400平方米,40000平方米货场,可存放室内冷卷、卷板、建材等各类钢材产品。年吞吐量100万吨以上,库容量热轧卷板约7-8万吨左右、冷系列卷板约1万吨左右。其中30吨大型龙门吊车1台、40吨大型龙门吊2台,室内库房配有各种小型桥梁吊车及叉车一台。根据客户的需要,张贵庄物流中心也可以在客户厂区内设立发运点提供仓储、运输等基础物流服务。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