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铁路物资天津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天津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物”)的全资子公司,始建于1887年2月24日(清光绪十三年二月初二),是中国铁路物资的发祥地。公司于1987年在天津注册成立,2010年完成改制,更名为“中国铁路物资天津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7622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及制品、油品、铁路建设用材批发、外贸等。主要经营产品有钢材、柴油、煤焦炭、矿粉等。公司经营主业紧紧围绕“两根钢轨”和终端客户开发,聚焦铁路建设、基建工程项目以及铁路配套服务。

  公司积极响应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以铁路轨道交通产业综合服务为根本,适度相关多元的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的发展定位。公司正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企业使命和“诚信勤勉,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包括国有铁路、地方铁路、城市轻轨、地铁和工矿企业铁路等在内的“大铁路”轨道交通产业,深耕“铁路物资集成供应、铁路物流综合服务、铁路相关多元业务”三大业务领域,坚持以“市场化、资本化、国际化、集成化、精细化、人本化”为转型发展和战略实施路径,打造国内一流的新型生产性服务公司,我们愿与您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在凝聚百年铁物情、共筑美丽中国梦的道路上共创美好未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