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云”体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28

  公司各分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指示精神,落实集团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做到疫情防控与文体活动协同推进,公司工会决定开展“云”体育健身锻炼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倡议:

  疫情期间职工体育活动大大减少,容易出现体能下降、免疫力降低等问题,为引导职工开展体育运动,建议职工充分利用身边现有条件,合理制定计划,结合自身身体状况,在保障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每日坚持开展诸如跳绳、健步走、慢跑、太极拳、八段锦、简单器械体操以及瑜伽等增强柔韧性和协调性的体育健身运动。运动量以身体可以承受,达到健身目的为宜。

  二、活动内容

  1.运动小视频。选定自己擅长的运动方式。(如:俯卧撑、瑜伽、跳绳、平板支撑等)。拍摄一个运动小视频,配上鼓励性的文字。

  2.“为健康打卡7天”。选定自己喜欢擅长的运动方式。每天在朋友圈、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发布一个体育运动小视频,配上积极向上的文字和打卡的日期,截图留存。每天打卡,记录自己的健身运动生活。

  3.拍摄一段亲子家庭体育锻炼小视频。和孩子开展体育运动,项目以简单易行、强度适中、安全可控为准则。

  以上3项内容视频时间控制在1分钟以内,也可以利用抖音、快手等进行创作。

  三、活动要求

  1.各分会广泛发动、精心安排,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各分会文体委员负责所在分会的视频作品收集,于6月5日下班前将视频进行打包后和作品汇总表(见附件)发送到857100884@qq.com。

  2.参与活动的职工,在活动前应做好准备工作,进行必要的热身,项目进行中量力而行,不提倡高难度动作,在活动期间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的环境进行活动。在以家庭为单元开展活动时,尽量选择居家活动,如在户外活动,首选私家车为交通工具,选择露天、空旷、空气质量较好的场所,并注意家庭成员与其他人保持安全的距离,做好防护。

  四、奖项设置

  公司工会将根据不同类别,设置奖项。由各分会主席、文体委员共同评选。优秀的作品将在企业微信等媒体向职工们进行展示。

  公司工会

  2020年5月21日

  附件:

  作 品 汇 总 表

  分会:

序号

部门

姓名

作品类型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作品类型:

  1.运动小视频2.健身打卡3.家庭亲子体育运动视频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