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徐增堂参加海南省稳外贸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0-14

  10月9日,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应邀参加由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的稳外贸座谈会,并在海口访问期间同海南省多部门进行会谈交流。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秘书长倪强,各委办厅局、各地级市和海南省有关开发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增堂参加海南省稳外贸座谈会

  晓明指出今年是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为落实中央关于稳外贸部署要求,谋划推动海南外贸发展举措,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特邀请重点外贸企业座谈。沈晓明要求,要利用好零关税、进出口配额和资质、保税油加注、进口结算金融支持等自贸港政策推动外贸提增量;省政府各部门应进一步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优化海关监管提高通关便利加强物流中心建设促进货物进出口提升外贸人才培育能力鼓励校企合作。沈晓明对中国铁物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在琼开展外贸业务给予高度认可,期待企业进一步加速发展。

  徐增堂代表中国铁物作了交流发言对海南省委、省政府及各委办地市对中国铁物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总体情况。徐增堂指出,中国铁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南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与海南省共同推动的“百家央企进海南”行动方案,将加速推进集团国际业务全面入驻海南工作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创新业务模式、提升外贸业务质量并结合海南区位优势扎实推动综合性现代化物流枢纽平台建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访问期间,徐增堂与海南省商务厅、省国资委,海口市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江东新区管理局深入交流,并实地走访了江东新区总部基地。国际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出席以上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