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廖家生会见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8-28

  8月27日上午,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义栋,鞍钢集团所属攀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秀亮,中国铁物党委常委杜波参加会谈。

  廖家生对谭成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鞍钢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业务拓展、重组上市等情况。廖家生表示,中国铁物和鞍钢集团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效,希望双方在继续深化钢轨、钢材等传统合作领域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扩大合作规模,在铁路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一带一路”铁路项目开发、铁路工程用品种钢、原燃料供应、现代物流等领域加强合作,同时积极探索资本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谭成旭对中国铁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鞍钢集团的历史沿革和最新生产经营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谭成旭表示,鞍钢集团和中国铁物合作源远流长,中国铁物是鞍钢集团最重要的战略直供用户之一,也是鞍钢集团最大的钢轨代理商。鞍钢集团愿意以“脚踏实地,开拓未来”的态度与中国铁物进一步提高合作数量和质量,在钢轨领域加强新品种推广、全寿命周期管理、海外铁路、城际和城市轨道交通等市场开发的合作,在其他钢材品种、修旧利废、原燃料供应、物流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落地和扩展。

  会谈前,谭成旭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按照双方会谈精神,杜波当天下午主持会议,与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进行了具体合作业务和项目对接。

  中国铁物财务部、经营管理部、油料集团、轨道集团、国际集团、北京公司,鞍钢股份市场营销中心、攀钢国贸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