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受邀参加天津市国资委和天津港集团联合举办的“春雨行动”服务企业对接会暨产业融通发展共链行动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3-22

        3月20日,天津市国资委和天津港集团联合举办的“春雨行动”服务企业对接会暨产业融通发展共链行动大会在津召开,天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占海受邀参会。

天津公司受邀参加天津市国资委和天津港集团联合举办的“春雨行动”服务企业对接会暨产业融通发展共链行动大会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宣传天津港港口及物流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国资企业间交流合作。会上,杜占海介绍了中国物流成立背景、天津公司基本情况、资源优势,与天津港集团就危化品仓储及供应链集成服务进行了深度交流。他表示,作为中国物流的驻津企业,天津公司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会议关于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问题以及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天津“港产城”融合发展,按照中国物流“枢纽+通道+网络”的战略布局,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与天津港集团合作力度,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部署,形成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央地互利合作典范。

        天津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王志勇、天津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焦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央、地国企及部分民营企业等3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张红军陪同参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