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走访济南铁路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4-03-01

2月28日,天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占海带队走访了济南铁路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物总),与济物总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就深化重点铁路工程项目合作、推动新业务开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天津公司走访济南铁路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杜占海对济物总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天津公司经营现状、业务构成、资源优势以及合作方向。他表示,天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济物总提供优质物资供应服务,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入加强合作,扩大在济南铁路局范围内重点工程领域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占有率。

张杰对杜占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双方在太焦、鲁南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领域合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天津公司与济物总合作关系紧密,双方合作基础稳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在重点及涉铁工程物资方面丰富经营品种及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张红军、济南分公司负责人陪同走访,济物总总经理邵长涛、副总经理杨军、总会计师张磊以及机电、基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6500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