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开展ERP系统上线相关问题培训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4-02-22

  2月21日,由天津公司财务部、运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牵头,针对ERP新系统上线实操应用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开展了培训研讨会,财务部核算人员、运营管理部系统维护人员、人力资源部系统使用人员、各业务部门系统维护及使用人员共3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研讨会。

  天津公司开展ERP系统上线相关问题培训研讨会

  会议对ERP系统的财务模块、业务模块和人力模块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就薪酬分摊方案的影响因素、人员关键信息录入的注意事项、人力模块与财务模块的链接、采销业务流程及操作标准、追涨补差及贴补息操作流程、报销标准及报销流程、销售合同的结算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对其中的注意事项出了着重说明,并对收付款单据的填写标准进行了规范,期间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天津公司开展ERP系统上线相关问题培训研讨会

  在本次培训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热烈,明确了相关操作规范,讨论解决了ERP新系统上线实操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促进了ERP系统各板块之间的对接和融合,达到了共同交流学习新系统、促进业财融合的培训目的。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