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开新局 迎新春 新年开工第一天天津公司领导拜年鼓干劲

发布日期: 2024-02-18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4年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迎来龙年春节假期后全员开工第一日,天津公司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节后工作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大早,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占海带领班子成员到各部门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鼓励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斗志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公司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致意,亲切交谈,给大家拜年,在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的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早谋划、早准备,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尽快从“节日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从头抓紧,开局奔跑,全力以赴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