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2-05

2月4日,天津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传达集团公司、股份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天津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天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占海作了题为《真抓实干保创效 以进促稳谋转型 实干笃行推动天津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天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彦作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 扛稳主体责任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转型发展工作》的党建工作报告以及《勇于自我革命 锐意进取担当 以强有力作风建设为天津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4是天津公司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必须清醒认知形势任务,正视自身问题不足,统筹好稳与进、当前与长远、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等关系,坚定信心、全力冲刺、铆足干劲,脚踏实地推动天津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围绕集团公司党委“稳、紧、进”总要求,以稳固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为抓手,重点围绕“六个着力”抓好落实:一是着力推动转型发展走深走实,建立经营新优势;二是着力打赢清收清欠攻坚战推动业务质量新提升三是着力盘活低效存量资产,培育新质生产力;四是着力推动改革深化,激发发展新活力;五是着力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运营新提升;六是着力打造高水平党建体系,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着力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业融合、三基建设、队伍建设、宣传文化、全面从严治党、群团建设等八个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提质跃升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标本兼治,以严的基调加强纪律建设,坚决纠“四风”树新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天津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表彰了天津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财务部作了2023年度经济活动分析,西南营销中心、济南分公司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职工代表大会各项议题,开展了天津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3年度综合评价,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以及年轻干部推荐工作。杜占海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天津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各部门助理级以上人员、职工代表、先进个人参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