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1-12

月8日,天津公司召开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安委会成员及各业务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赵强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方案》。随后,公司安委会办公室汇报了公司2023年安全工作总结,部署了公司2024年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安全重点部门也汇报了本部门安全工作。然后,公司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华南营销中心公车剐蹭碰撞问题和股份公司年底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

    最后公司领导对公司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天津库提升改造工作正在推进,租户陆续清退资产经营部要派专人盯守,加强巡查监督,全面掌握租户腾迁动态,做好安全收尾工作,确保不留下水电气火等安全隐患,为库区平稳过渡,改造升级打下坚实安全基础;二是公司各部门领导、全体公车驾驶员要高度重视正在开展的公车私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规范记录公车台账、做好节假日公车封存、周末用车报备等工作,定期检查保养车辆,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确保安全行车;三是公司要建立完善职工人身安全应急预案,加强职工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的培训、教育、演练,特别关注外地经营网点职工的办公安全、住宿安全、交通安全,进一步保障职工的人身安全;四是2024年公司转型发展、安全生产进入关键阶段,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齐心协力为公司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后,公司安委会将依照本次会议上的指示部署,围绕安防重点,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天津公司2024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