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召开2022年1-4月份经营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2-05-09

  5月6日下午,天津公司召开2022年1-4月份经营活动分析会,回顾总结公司1-4月份经营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聚焦稳增长、防风险、供应链集成服务转型总体目标,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天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各部门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总会计师田庆祥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2022年一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精神,重点围绕集团公司李洪凤董事长、廖家生总经理和股份公司杜波董事长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贯彻。天津公司财务部通报了1-4月份经营活动情况,总结分析了经营效益、经营现金流和三项资产等情况。各部门分别汇报了经营管理任务完成情况、业务开发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公司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占海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集团公司、股份公司战略意图,要清醒地认识和判断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客观认识公司存在的业务质量不高,风险不断累积,业务结构不优等突出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杜占海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和股份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先立后破的紧迫感,克服疫情等非常态因素的影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把握重点,精细化管控业务,全力解决应收账款等问题,严控占资多、毛利低、风险高的贸易业务,提高业务经营质量;三是统筹谋划,积极探索新业务,开发优质客户。

  会议期间,天津公司举行了2022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占海代表天津公司与各责任部门签订了2022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