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29

  4月27日上午,天津公司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赵强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委2022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全面总结回顾了天津公司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占海作了题为《砥砺深耕 奋楫争先 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天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客观回顾了2021年党建工作,以“六个持续发力”明确了2022年的党建工作目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张彦勍同志作了题为《聚焦政治建设 激扬清风正气 为公司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从五方面总结了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七个强化从严”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杜占海和与会同志进行了语重心长的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每名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上的干净人、头脑上的清醒人、真正意义上的老实人。

  赵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把会议精神层层传达给每位党员员工,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地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