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落实集团融合发展,驻津两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4-22

  4月21日,铁物股份天津公司与中储股份天津事业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占海,中储股份天津事业部总经理史为法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自中国物流集团组建以来,做为集团公司下属同为驻津企业的双方单位,坚决贯彻集团公司战略部署,主动对接,打破山头主义和地盘意识,积极探索双方合作的途径和方法。在深入交流磋商的基础上,双方决定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以实际行动推进集团公司内部融合发展落地实施。在签约仪式上杜占海总经理表示,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更好的发挥自身在大宗物资供应方面的优势,通过资源互补、价格互惠,增强在大项目、大客户、大市场开发方面的综合竞争力,促进双方业务质量持续提升,实现集团公司旗下企业的区域协同发展。

  史为法总经理表示,双方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将会更好地发挥中储股份天津事业部的仓储、运输、配送、多式联运等综合物流资源和铁物股份天津公司的市场开发优势,围绕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不断拓展广度和深度,实现共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双赢目标。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信息共享、仓储物流及营销网络布局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