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4-04

  4月1日,天津公司召开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会议由天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占海主持,分管安全副总卢兆东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李洪凤董事长重要讲话、廖家生总经理总结要求、杜波副总经理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

  会上,杜占海对天津公司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全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从严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将安全生产的要求和责任落到实处,落到经营一线;三是要继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四是要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会后,天津公司安委会办公室立即下发《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及贯彻落实的通知》,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4月1日至2日期间,天津公司六个党支部迅速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各支部结合所辖部门工作特点,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全面细致部署。

  天津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大学习为契机,将谋发展和管安全融为一体,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