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手工花艺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09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践行“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初心使命,不断朝着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性现代物流集团的战略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3月8日上午,天津公司工会开展以“热爱生活?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手工花艺制作活动。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专业老师为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剪裁搭配。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芬芳沁人心脾,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大家一边插花,一边相互交流,对鲜花的共同喜爱勾起了女职工们聊不完的话题,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愉悦了心情,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