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日期: 2020-10-23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天津公司党委书记邓建湘、工会主席张彦勍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于10月22日上午,前往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兑群芳家中走访慰问。

  在兑群芳老人家中,邓书记一行耐心细致地与老人沟通交流,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对老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党、为国家、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谈话间邓书记为老战士送上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给抗美援朝老战士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老人紧紧握着慰问领导的手,向大家讲述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也展望着国家以及企业的美好未来。邓书记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人,多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心中。

  邓书记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既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传承抗美援朝老战士不怕牺牲、英勇奋斗,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天津公司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