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21

   2020年10月16日,天津公司召开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安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邓建湘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委会办公室首先汇报了公司三季度安全工作总结,部署了四季度安全工作安排。然后各安全检查组长汇报了公司三季度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完成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也对所负责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公司领导结合天津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4点要求:

   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做好职工出差审批、报备,规避高风险城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做好冬季车辆检查工作,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组织兼职驾驶员学习交通法规及冬季行车安全知识,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车辆防护常用知识。对驾驶员进行考核,减少和杜绝违章现象,奖优罚劣,持续提高公车使用管理水平。三是及时清理物流中心草垫子等易燃物,加强办公室小电器管理,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四是针对职工食堂装修、工会活动站扩建,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外来人员管理、工程安全监管、施工资料存档等工作。

   下一阶段安委会将依照本次会议上的指示部署,围绕安防重点,落实各项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天津公司实现安全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