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员集中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9-29

  9月27日下午,天津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员集中培训学习,邀请了天津市委党校张红侠教授做了“加强《民法典》实施,提升治理效能”专题讲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高管、中层干部、在津党员、员工70余人参加。

  张红侠教授结合《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背景、过程以及基本原则、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案例,生动阐释了民法典关于保护人格权、保护财产权利、维护人格尊严、保护生态环境等基本内容。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民法典》鲜明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要以此次学习《民法典》为契机,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在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上做表率,培养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的能力,把依法治企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自觉争当学法、知法的排头兵,不断强化法治意识,推动提高公司法治化治理水平。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