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持续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1

  天津公司党委按照“党课开讲啦”活动计划安排,持续深入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9月17日下午,天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占海同志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为题,为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在津党员、员工,共90余人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杜总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2020年9月14日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引向深入;分析我们面临着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出实招,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发扬实干精神深化公司改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当前,天津公司按照“党课开讲啦”活动计划,结合“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准备专题党课材料,已开展专题党课宣讲8次。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坚定应对挑战、战胜困难的信心,增强推进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改革转型的征程中彰显初心和使命,以高质量发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