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09-15

   9月9日至11日,天津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9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入职培训分别从公司的企业历史沿革、规章制度、业务运营管理、财务内控、安全生产、廉洁从业、职业生涯规划及商务礼仪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培训内容丰富详尽,为刚刚步入天津公司工作岗位的新员工展开了一片充满希望的新天地。
        9月9日,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新员工进行了开班座谈会,各位领导与新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总经理杜占海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新员在工作中多学习,多沟通,注重工作细节,注重工作效率,尽快实现工作角色的转换。党委书记邓建湘指出是金子就要发光发亮,希望新员工努力工作,发挥特长,不断学习,早日融入天津公司这个大家庭。           通过三天的培训,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建立了对公司的认同感,达到了让新员工熟悉环境、了解公司制度、掌握业务流程的预期目的,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增进了交流,对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融入公司文化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