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8-28

  8月27日,天津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副总经理张红军主持了党员突击队的授旗仪式,总经理杜占海代表公司党委向基建工程经营一部授予“党员突击队”队旗。基建工程经营一部突击队队长刁广志代表突击队全体队员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完成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先锋,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邓建湘作重要讲话并对党员突击队提出二点希望:一是激发活力,奋力拼搏,充分发挥突击队的先锋作用,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奋发有为。二是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突击队精神,积极投身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