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党委举办“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8-28


  8月27日上午,天津公司党委举办“党员集中学习培训班”,邀请中共天津市河东区委党校宋令宜老师做了“厚植家国情怀 凝聚奋进力量”专题讲座。公司班子成员、高管、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各党支部在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津员工80余人参加。

宋令宜老师紧紧围绕“家国情怀是中华民族精神的独特品格”“家国情怀矗立起精神灯塔”“将中华民族的家国情怀代代传承”三方面,结合当前新冠肺炎抗击疫情中的感人故事,引经据典,弘扬家国情怀,激发奋斗之志。

  参训人员表示,家国情怀是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的重要基础,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从历史、传承中不断激发自己对家国的这份情怀,在新时代面前激励自己,激发自己的奋斗之至,为公司改革发展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