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天津公司总经理杜占海走访银龙股份

发布日期: 2020-05-28

  1月19日,天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占海带队走访了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龙股份),与银龙股份谢铁根副总、孙威、谢志超副总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铁根副总经理代表银龙股份对杜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杜总参观了公司荣誉室、展厅和技术研发中心,介绍了公司两大业务板块并详细介绍了服务铁路市场产品,回顾了和天津公司以往的友好合作,希望与天津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双方的优势共同做做大预应力钢丝、钢棒等高端建材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影响力。

  杜总对银龙股份与天津公司的长期合作表示肯定,感谢银龙股份对天津公司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杜总介绍了天津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并与银龙股份就2020年的发展规划、资源整合、市场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把“沟通产需、创造价值”的理念进行了实地推广,达成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利共赢的初步目标。

  天津公司副总经理赵强、卢兆东、市场经营部、基建工程经营二部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