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天津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开展“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8

  按照公司党委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为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公司深入人心,推动学习教育大普及。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为公司创新发展献计献策”答题竞赛活动,本次答题竞赛围绕“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重大决定”内容展开,同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请广大党员、员工结合推动天津公司业务转型升级,业务品种、业务模式、客户群体的新突破及党建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活动自12月24日启动以来,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答卷活动。献计献策活动也得到全体公司党员、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46人反馈的经营管理类、党建类建议300余条。经本次活动评卷组和建议评委会认真评议,评选出了最佳建议、优秀建议等各个奖项,2020年1月19日,公司党委对知识竞赛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邓建湘亲自为获得最佳建议奖的员工代表颁奖,感谢他们为公司转型发展提出的好建议,公司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下一步还将对建议细化梳理,逐项分析。同时邓书记勉励大家立足本岗,积极投身到公司改革创新发展工作中,做促进企业发展的“有心人”,为企业发展出“金点子”。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