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天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5-28

  3月26日,天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学习采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委书记邓建湘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公司高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围绕集团公司纪委近期要求学习内容展开。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全文。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始终。”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邓书记对学习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各部门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各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忠诚履职尽责;三是强化内部管理,确保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受到有效制约和监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